close

5月7日就要領駕照了
我也還記得 在考試時 緊張時 我想起的是誰

我知道
就是因為當初選擇作踐自己
希望能有與你交往的機會
然而往後的時間裡 自己才明白
失去自己 其實在愛情的遊戲規則裡
也徹底的輸了

談起任務結束
那晚 喝了點酒
於是 答應你續約
隔天醒來
後悔

於是明白了
我也只不過是你生活中的一顆棋
一點也不重要
至少比起妳的心上人
我始終只是個跑龍套的角色
微不足道
甚至我對你的存在 只是在早晨那時刻
之後
我就再也沒立場跟你說話

誰先喜歡 誰就輸了
作踐自己的同時 也忘了自己只是一廂情願
續約?
你一句話我在天涯海角也飛過來幫你
是不是上輩子我欠你一朵玫瑰
這輩子注定要用癡情來償還

很累 很煎熬
但在我知道你只是幫我當一顆棋
之後
略感輕鬆
望著你的側臉
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怪你
你沒錯
也希望你知道 有些人 喜歡一個人
不會那麼快就談到句點

同樣心理還有你
我希望有天能找到最專業的催眠師
讓我忘記一個人
不記得 也不要想起
但我不會忘記不斷替一個人祈求

「能讓對方跟想要的人在一起,並且抓住彼此的心。」

因為喜歡
所以乾脆選擇無情的面對這世界
不對別人動情
因為你 所以開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這是真心 但是也真的會有結束的一天
那一天 並不是自己能選擇的
也許自己就是那麼期望能夠繼續 續緣
如果有如果...

若命運喜歡開些無聊的玩笑
我也會用屬於我的態度面對
是真是假 我這輩子對人只會認真
但 思念起一個人 還真的有點寂寞..

I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