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只是失眠,
想來想去,只好喝個酒助眠。
 

隔天怕也失眠,就繼續喝酒,
剛開始,就只是2罐。

親人過世後,喝得更兇,
想到我爸酗酒,我媽外遇,
我姊瞧不起我,
突然,人生奔跑的力氣好像沒了,
太多的枷鎖,
綁著我無法飛翔。

高職時很用心追一位女孩,
每天不厭煩的寫信阿,告白阿,
陪她喝酒阿,
卻在一次天雷勾動地火中,我們就此斷了聯絡。

後續遇上了馬來西亞女孩,
在我面前大哭說她也捨不得,
將她的物品細心打包,
還給她之後,心裡面空白了五年。

失戀+家庭,
導致我一厥不振將進10年,
我不是念舊,
只是回憶像根針,插在心頭,
往往每次觸景生情,現在也學會淡然。

如果酒,是回憶,
那麼副作用真的很大,
每天冒冷汗,不喝都不行,
隨即而來的心悸、瞻望、顫抖
都在折磨著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有戒斷症,
上網一查才知道不得了,
於是開始了戒斷之路。

我不是故意要喝酒破壞別人人生,
自己也在抵抗,
那麼,我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酗酒
    全站熱搜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