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記得半個月以前

你突然密我

抱怨我回訊息怎麼那麼慢

而你最近懶了 懶到常常睡過頭 快要沒全勤

於是我想起 前陣子 不 兩個星期以前 的我 是怎麼煎熬

 

從你突然密我之後

又開始進入到你的生活

陪著你談天說地 走走健康步道因為你常說自己又變胖了

載著你 東晃西逛 還記得第一天上班時忘記有抗議 讓你遲到兩分鐘

我更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 隔天起床直接去幫你測試新的路線 恩 是快多了

你回的訊息多了 而那正是之前的我 期望的

為何 你會認為我沒有放棄 ?

 

我想起當時問到關於有沒有心上人的事情

你說有 但抓不住他的心

那段話原本打算存起來 可是不必了 現在 已經倒背如流

為什麼就不當作我像在亂槍打鳥就好

隨便敷衍敷衍我呢?

 

也罷 至少現在學會乖乖的 把感情收回來

明天過後 你就可以領到全勤了 而 我的任務也結束了

每日想到妳 就會記得你已經有心上人 而我沒資格參予 也不允許自己闖入

 

最後一天 我會看著辦

我也記得 當我不小心說溜嘴給朋友知道時

他們罵我傻啦 笨哪

五月左右 就差不多半年了

摁 才半年 而我始終不知道你真正吸引我的地方是什麼

又放棄不了的原因

時間也許會沖淡的

或者 我永遠都不會被自己心底告知 這些問題的答案

 

依然 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