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怎麼地
變的有點愛哭
一個感動的畫面
都能瞬間濕了眼框
突然想在電影院內黑黑的空間裡盡情流淚
昨晚的滂沱大雨
悄悄的說 要是明天不下雨 包含毛毛雨都沒有
我就抓住這緣分 盡情守護
要不 就此冰冷冷的活下去吧

巧合吧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下雨
有點冷 起了霧 天空非常明亮
一點也不像昨晚下了場大雨
但 不想與她見面

好幾次合掌祈求
「拜托 就讓我退後吧 對方已經有心上人了」
算過大小測驗 也連日來的去算塔羅牌
都告訴我對方心裡是沒有自己的存在
打開偷藏的照片 是她
望著許久

「該怎麼做?」

對愛情完全失去分析能力
真搞不懂 以往都能直接放棄的
是淺意識 淺意識 一直在自己決定抽離時
又把自己推來回
有時候比較忙 一段時間沒去想到她
常常在鬆懈下來時 就給我來個加倍奉還

也抱怨過幹麻用熱臉貼冷屁股
要無情冷漠我也可以
也是啦
帶有感情的做朋友
滋味一點也不好受呢
在見面時會渴望些什麼
偶爾的觸碰阿 聊些更深入的話題阿
可惜都得時時刻刻拉回自己
因為一旦又觸碰到邊緣
肯定又讓漸漸平復的心情被挑起
到時如落葉紛飛的 自己可是會瘋掉

還是決定退後了
因為自己 已經像個小孩子造成對方許多麻煩
既然天空給了自己面子
在今天不下雨 我會繼續相信緣分

而 若是有緣 會再碰面的

抱歉 沒敲門就闖進了你的生命
擾亂了不少你的生活
鞠躬之後 謝謝你的世界 自由空氣

打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