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的時間 可以用兩倍努力彌補
而..錯過流星 需要多久 才能再次許願呢 ?

不知道
忽然之間產生共鳴
揮別夜晚的河岸口
在最後幾分鐘
壞習慣的抽根菸
那時覺得自己是影子
一通電話的抱歉
一次見面中的擁抱
我知道 至此之後 我們就像河水到達海口
能不能是朋友
能不能隨著洋流 一起到達北極
夏威夷
我知道 至此之後 我們距離可能是十萬八千里
你不再是記憶中那般
至此之後 我們的世界猶如 大西洋與太平洋
儘管能有一點點接觸
也是兩個世界
兩個名稱
兩個永不互相侵犯的國界

某次突然抬頭看
那顆星光黯淡了
甚至敵不過黑夜強大寂寞的力量
一閃...一閃...閃的很吃力
只記得
那時 許願時 那顆星光 閃耀的 猶如提示自己別放棄
之後....放棄了
是因為...連自己.....也知道不可能....
還試著...試著....試到自己喜歡上了 愛上了....
在告訴自己愚人節快樂...。

至從寫過給你的最後一封信之後
把筆丟了
把剩下的信紙都丟光了
日記也不寫了
如果要以一篇文章比喻
我想 你會是一個最完美的句點

要是有不小心擦肩而過
可能 也不會打招呼
擦肩而過 跟 路過一個人的生命之中
差別在於 就是 願不願意回頭看對方一眼

也許 那時只是不小心經過
至從決定離開後 並沒有再回頭過

會帶著你們的故事
對一個人傾心傾力
帶著句點 對一個人開始寫下續篇
沒留戀 更沒有取代
每一個故事更是一個傷疤

我只知道
最後那次緊抱
抱的是...懊悔

我想你不會永遠只停在一個港口
總會揚起帆出發旅行
而我也是
不客氣的直接掉頭
儘管解讀為無情吧
沒珍惜過 我也永遠學不會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